close

IMG_1264.JPG
從小時後到現在老少女時期,常常聽說有一個國家將在2050年將消失在地球上,

那一個國家叫做 馬爾地夫,

一個天堂的國度,海島型國家的最高殿堂,

擁有"上帝遺落的珍珠"的美名,

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夢想可以實現的一天,

原因不外乎價格太過昂貴,簡直是逼死人的貴~(之前我的朋友花了自助17萬

所以能明白為什麼我說,我這輩子也不可能到達那遙遠的彼方,

 

即使如此我內心還是小小的期盼著,

在2014年,終於等到亞洲航空(廉航)開航線到  馬列 (馬爾地夫首都)

因為航線剛開,所以六月至十月都屬優惠票期,我訂到了6千多來回票(賀喜老爺、恭禧夫人)

但在開航的前二週,亞航來電跟我說這個航線取消了、取消了、取消了

你叫我怎麼能接受~~~~~~~~~

 

再一次有機會到達馬爾地夫已是2016冬天,

當時計畫想從澳洲->馬來西亞->泰國->香港->沖繩->台灣,

一個不經意的Idea, 就從馬來西亞<->馬爾地夫,

當時臨時從大馬訂到三天後去馬爾地夫的機票,

台幣八千多(一般是六千多~一萬二左右)

 

話不多說,來看看我的行程表吧。

image


插話:目前台灣飛馬爾地夫的價格,九千多~三萬多~2017今年亞航九月有一萬二內的價格

台灣飛馬爾地夫都需轉機才可到達; 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。!

 

行前準備:

 

衣物:一般普通外套、薄外套各一件、拖鞋、泳衣 必要。

         其它穿著隨你自己生活習慣。ex.睡衣、家居服
        還有最重要 拍照用的美美衣裝、髮飾、手飾、配件…

藥:因為當地購物較不便,當地居民商店都屬外來品,因為馬爾地夫土地不適用來製作任何食物、成品

      必帶:感冒藥、肚子痛的藥…
 

生活用品:耳塞、口罩(飛機上空氣較乾,容易生病)、眼罩   、泡麵3包(有時晚餐過了或東西不合胃口…)、手機、相機…(照片很重要啊~~~)

 

馬爾地夫地圖

 

馬爾地夫中文地圖.jpg

 

     待續…coming soon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小旅行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